斗方名士

圈名条鱼。
vc/htf/凹凸/戏精宿舍/血族禁域/宝石之国
乐正绫/安迷修/南宫夕颜

证明。

...游戏里的双颜结局给了我极大的震撼。

总而言之我通过这个结局发现了我对妄想症系列世界观的认知有着极大偏差甚至完全相反。

:。)为了祭奠我死去的认知,我要开始乱写一些东西了。


*巨ooc预警。这个是真的。

*守泠/轻微主仆向

*解释一下,这是守加两人意识到妄想世界的虚构后,在商讨如何处置泠珞x

大概就是守护为了证明自己的爱到底是处于程序设定还是自己的本心,决定杀了泠珞毁灭这个世界orz。



“所以说,归根结底主人并没有认清自己地位的可悲呢。她是我们的造物主,却更是一个与玩偶自娱自乐的幼稚孩童。她没有强大的野心,甚至可笑地乞求被爱......那么你说,这样的主人负隅顽抗的结局是什么呢?”

“单纯的人,无法接受自己的世界与自己的设想有任何出入。背叛的恐惧会把她吞没。”


但她不会有丝毫的心痛。


守护者笑了。

事到如今,荒唐的真理已经被局中的角色所知晓,所有的扮演游戏没有了任何意义。他曾引以为傲的守护职责,不过是开局前随机分发的扑克背面,他曾深信不疑的爱也不过......

而他却依然想去证明程序之外的情感存在。


“加害者,你说我们做到这一步是为了什么——”


昔日爱人的脸庞日后会被塑成神像,她说过的喃喃细语将作为神谕刻于“圣经”之上——

实在无法与现在沉睡在水晶棺材上的柔弱身躯联系在一起。是啊,这就是——“神”——娇小,可怜,就像一朵路边的白色野花,轻轻一折就会凋谢。可她的一时兴起却容不得自己的半分忤逆。


爱她。


爱她,必须爱她。期限是,永远。不过,从没有人明确地指出这个永远是沿用哪个世界观的时间。

“即便这个世界要毁灭。”

这句不知是真正处于自己的内心还是从哪儿剽窃来的台词突兀地浮现在脑海——如果神明陨落。

守护者颜语头一次用红匕首来窥视自己的青蓝双眼,这样是否染上了与零羽一样的颜色呢?


“探寻这个世界的真理啊。”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